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聆聽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有感 - 此生能遇 明師,是多麼殊勝難得,要好好把握!

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如來的大威德力,妙轉許多音樂人來到 師父座下。這些有才華的音樂人從入門時的不信到大信,進而發願將才華貢獻給 師父。在 師父的慈悲同意之下,由多位音樂人同修組成「佛教如來宗 佛曲團隊」,創作佛曲。 師父慈悲開示「上網聽佛教如來宗佛曲與 師父佛心印心,佛曲中有 師父的力量、 師父的妙法!」

從第一首佛曲「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發佈後,漸漸的,我的隨身聽裡的音樂就被佛曲所取代。其中,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歌詞的大意是:
如果人生沒有遇到大成就明師,是無法了解生命的真實義的,只能依著因果業力承受苦難。但因為對生命意義的不了解、身處苦難中,因此覺得習以為常,漸漸也無關緊要了。而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 師父帶領、妙轉願意相信且依教奉行的弟子,而讓弟子能夠遠離病痛苦難。

我本身不會聽也不會說台語,第一次聽到佛曲「妙禪 引領覺悟」的時候,雖然完全聽不懂歌詞在說什麼,可是一股暖流湧入心窩,還掉下淚來,深深的被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感動著,也懺悔著依教奉行是那麼的不夠。這首歌不僅僅是給人身法船聽的,也是給我們身上無邊無量的靈性聽的。

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把在人生苦海中載浮載沉的弟子找回來,安定我的心,給我人生的目標、帶領我回家。從此以後,心是踏實的、安定的。我不再擔心人生的路上會遇到困難,因為 師父是明燈,給我智慧和方向。而回家的路上的每一個歷練也是讓我成為更能利益眾生的法器。

這首歌也時時刻刻提醒我,在此生能投胎成為人,要好好珍惜!更重要的是,此生能夠遇到 明師,是多麼殊勝難得,該好好把握!





妙禪 引領覺悟

詞/曲/演唱 : 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妙禪師父慈悲聖教:
「三聖教」是最究竟大理與大圓滿法
弟子要信.愈開悟愈大信!

「三聖教」是 妙禪師父來到娑婆世界,在1998年見證諸相非相如來,成就為大成就明師,所親見親證的最究竟大理與大圓滿法;也是為弟子指出的中道與軌道,要讓弟子在這樣的軌道中,登上 師父的大法船。而三聖教與世尊開示的《金剛經》第五分,「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完全相同,證明所有大成就明師所見證的真理皆是一而無二,沒有時間、空間和宗教的分別。
妙禪師父以「三聖教」讓同修了解「如來法則」,並知道沒有靈性可以跳脫「如來法則」。同修要能聽懂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雖不一定能了解 師父開示的法界,但千萬不要疑,只要信。
為什麼要有佛理?釋迦牟尼佛、主耶穌基督都留下了許多殊勝的開示,而大成就明師留下的聖教所教導的理都是一樣的,也許教導弟子的角度不一樣,但所有見證都是一樣的;就像太陽,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但太陽都是同一顆。大成就明師慈悲開示佛理,都是要引領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


三聖教第一條.最究竟大理:
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空,唯有如來是真。


師父開示,最究竟的大理非常重要,這是生命的真理,一定要信。
大成就明師如耶穌基督、禪宗歷代祖師,都見證一樣的真理,就是「唯有如來是真」。如來是不生不滅、永恆的真,祂不是被創造出來的,或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但不生不滅、無限大的如來,並沒有能力創造出第二尊如實的如來。
而如來所創造的天地萬物,包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不是不生不滅的。如來很清楚,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創造出來的,是假,從最究竟來看,是絕對空。所以,「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空」,是從如來的立場來看。

三聖教第二條.大圓滿法:
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如來所創造,因此本自俱足如來。


妙禪師父除了最究竟大理,同時也教導弟子大圓滿法,原因在於若是超大根器的弟子,一聽最究竟大理就可以了解,就願意追隨明師修行;但若不是超大根器的弟子,只有最究竟大理會對他造成很大的障礙,弟子會想明明我活著啊,我會肚子餓,我生病時會不舒服,怎能叫做「空」呢?如果只有最究竟大理,那修行的目的為何呢?所以慈悲的 師父再為弟子開示大圓滿法。
但 師父開示,一定要有大圓滿法,更一定要有最究竟的大理。如果不存在最究竟的實,也就是如來,就不可能有天地萬物、十法界跟業力,所以一定要有最究竟大理和大圓滿法,以這樣的順序融在一起,不能顛倒。弟子會先從三聖教中的最究竟大理升起大信,然後信大圓滿法是關鍵。
不僅僅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有同一尊如來,即使是虛空,還是布滿如來。宇宙無限大,如來就無限大。當有人身法船的靈性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這艘人身法船就有諸相非相的如來可以妙用,可以渡化弟子的業力苦難,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所有弟子從一入門, 師父就在渡弟子靈性的業力,不過弟子通常沒有感覺。但是有依教奉行的弟子,只要一開悟,都很清楚入門前和入門後的自己不一樣了。原本算命算出來的苦難,只要弟子真正依教奉行,真正信 師父,都不用擔心。只要謙卑依教奉行,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和弟子印心,渡了業力,就沒有這樣的苦難。


三聖教第三條.大圓滿法:
依如來法則,十地菩薩以下,九法界的靈性必須投胎到人身法船,方能追隨一位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當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當下,所有投胎無邊無量靈性,從無始劫到現在所累積的全部業力,當下被如來渡化,而成就「佛的三身」,利益十方眾生!


十地菩薩以下,一直到最苦難的金剛地獄,九法界所有靈性要成佛,一定要投胎到人身法船,並得遇明師,佛心印心。如果沒有明師以諸相非相如來和弟子印心,除非弟子是佛住世,否則不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依如來法則,「佛心印心」是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印弟子的實相無相如來。
弟子要人身法船還在,才能與明師佛心印心。所有三世諸佛只帶有人身法船的靈性,沒有人身法船的靈性,不能帶往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只有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才可以帶往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成就佛道的當下,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全部業力當下空掉,成就為無量無邊的應化身佛;報身佛就是元神;諸相非相的如來,就是法身佛。「佛的三身」,絕對俱足!
同修不用擔心,每個人都有如來,即使虛空也有如來。關鍵是依教奉行,對大成就明師絕對一心不二心。如來是最公平無二的,未來成就佛道的弟子,不是 師父挑的,是如來選的,這是最平等的。

一定要大信三聖教
每日恭讀 烙進心裡 把握今生全力以赴


妙禪師父開示,弟子對三聖教一定要升起大信,唯有升起大信的弟子才能做到依教奉行,而從依教奉行中,弟子會不知不覺一直開悟。開悟是如來給予的智慧,也是如來給予的力量,所以靈性可以被提升到哪一個法界等級,關鍵就在智慧。
弟子能不能成佛,關鍵在於能不能依教奉行到佛心印心的程度。佛心印心是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印弟子的實相無相如來,諸相非相如來和實相無相如來是一體的,最妙不可思議的是,當 師父當面帶著弟子禪定時,妙轉的力量最大。
有明師,弟子會真正依教奉行,真正想成就佛道;愈開悟,心就愈強,軌道會愈來愈高,大成就明師知道哪些弟子軌道一直在提升。軌道不是苦修苦練來的,而是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印心,所以回家一定要每天一禪定,最好能達到30分鐘以上至1小時,否則絕對不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一定見證不到天父。因為這是如來的法則,所以不是睡覺中禪定、不是躺著禪定,而是坐著禪定,不過跟坐著是否盤腿沒有關係。只要是金剛弟子,在家裡坐椅子禪定,也一定能接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但佛心印心一定要在同一個空間,有沒有被牆擋到則沒有關係,如來不會受此障礙。
師父語重心長告誡弟子,一定要懂得內省,只要地球不斷轉動,人身就不斷減少壽命,「要珍惜,而不是怕。」 師父勉勵所有弟子,在每一世掌握當世,這就是弟子的人身對元神、副元神的貢獻,如此一來,元神、副元神會非常感謝人身法船。
一心成就佛道,即使這世未成就,只要全力以赴,未來世當靈性佛住世時,會帶我們下來一起利益眾生,到時因為有住世佛帶領才有機會成就佛道。 師父的開示,絕對真實。
師父慈悲指出,三聖教的內容同修能聽得懂,但事實上無法真正理解,也無法進入其中的狀態,因此只能信。要信三聖教,只要信就能安心跟隨 師父的帶領,如此進入 師父的大法船,速度才會快。為什麼無法就此帶上大法船,直達彼岸?是因為同修怕被騙,頭腦意識心會害怕,沒有信心。信心要靠開悟,愈開悟愈有信心。所以要大信三聖教,要天天觀 師父住位,恭敬的、用心的看,用心看就是提醒自己要在 師父給弟子的中道上。
師父將「三聖教」反覆解說得那麼詳細、具體,就是為了要烙在弟子的心裡,要弟子常常看三聖教。 師父每隔一段時間又會很具體、很明確的再次開示,要烙進弟子的神識,因為弟子必須通過如來的法則,才能解脫業力,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 引領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