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佛曲「心願」-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引領,弟子發一世成佛「心願」

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給予我生命的一切。在每一次的依教奉行中,都更體悟到人生有明師的美好,明師對弟子的慈悲不捨,還有更加深與堅定想要明心見性、成就佛道的心願。回想起過去入門前的種種挫折與無助,到現在入門開悟後了解了人生的真實義,每天都如同新生般美好,就像在晴朗的陽光下,完全沒有烏雲的遮蔽,充滿了力量與希望,能夠不斷地持續前進。



感恩 妙禪師父接納了我流浪已久、疲憊不堪的靈魂;
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救渡,治癒了我殘破的身心,帶我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
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讓我重獲新生,對人生有了目標,擁有前進的信心與動力;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懂得覺知、懺悔與感恩,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讓我實踐您的悲智願行,成佛利眾的誓願。





以下的佛曲「心願」是由郭秉寰師兄作詞作曲、屈肇瑩師姊編曲,在七月份南部慶生法會上恭呈 妙禪師父的最新佛曲。弟子們感恩父母給予人身,感恩 妙禪師父把弟子找回來,讓我們此生能追隨 明師。這首佛曲「心願」不僅道出弟子的感恩與讚嘆,更道出了 妙禪師父對弟子們的殷殷期許,期盼大家珍惜擁有明師、人身的時刻,大願大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心願
(南部慶生法會現場合唱版)

詞/曲:郭秉寰 編曲:屈肇瑩

慈悲 溫暖人間
真愛 在我心田
祢的目光容顏 照亮了我每個黑夜
我的世界 因為有祢終於改變

仰望 藍藍的天
陽光 從不停歇
祢的慈愛心願 在我心中無限蔓延
感恩有祢 我願全然交付一切

流浪多遠 我們終於回到祢身邊
每份希望 每張笑臉 都因為祢而實現

祢的心願 我真心實踐直到永遠
明師真愛充滿著喜樂恩典 賦予我所有一切

仰望 藍藍的天
陽光 從不停歇
祢的慈愛心願 在我心中無限蔓延
感恩有祢 我願全然交付一切

流浪多遠 我們終於回到祢身邊
每份希望 每張笑臉 都因為祢而實現

祢的心願 我真心實踐直到永遠
明師真愛充滿著喜樂恩典 賦予我所有一切

做祢的千手千眼
成佛利眾 是唯一誓願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妙禪師父慈悲賜福 7月中.南部1,166位壽星同修 弟子感恩「 師父慈悲領航」.發一世成佛「心願」
https://www.rulai.org/weekly/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