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感恩 妙禪師父!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佛法難聞,此生務必把握人生成佛利眾!

感恩 妙禪師父!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佛法難聞,此生務必把握人生成佛利眾!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很深沉習氣,就是無法真誠溫柔的待人。
我認為,別人怎麼對待我,我就怎麼回饋別人。

在一次與精舍老師深談的過程中,老師真心又溫柔、體貼的關懷,讓我卸下心防、放下緊張的情緒,說出無法突破的種種原因。
很懺悔的是,我總是預先設想別人是負面的,急躁地把自己武裝起來,以為這樣就不會受到傷害,其實卻讓自己和別人都受了傷。

當我真心覺知懺悔的那一刻,我感受到 妙禪師父的愛,一股暖流湧入。
老師說,請記得, 師父是愛我的,那一刻,我淚流不止。
因為 妙禪師父的慈悲給予,我擁有了全世界最珍貴、至高無上的愛,我是有更多能力、更無私地去愛更多的人的。

當我再面對別人的時候,身邊的人覺得我狀態不同了!
眼神語氣變得溫柔,詞語變得溫和體貼有禮。
我的心裡只有「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因為 師父的慈悲妙法,我了解到原來擺脫習氣是這樣的容易,讓我能不斷更深度的覺知、懺悔、放下。

人身難得,而今我擁有的人身,我也清楚明白自己是靈性。
明師難遇,佛法難聞,而我何其有幸的成為  妙禪明師的弟子。
我發願,以師願為己願,要不斷地讓自己更開悟、接引更多的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接受 師父的教導與渡化!
讓娑婆世界充滿光明、充滿愛與圓滿!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授證師資都是 師父千手眼核心
同修務必把握人生成佛利眾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大成就明師培養出來授證的師資,在法界都非常莊嚴,也是法界大事!目前佛教如來宗各精舍都有住持師資,同時還有專職與多位非專職的師資。這些師資是大成就明師最核心的千手千眼,在娑婆世界代表大成就明師弘法利眾,讓苦難的眾生脫離從無始劫到現在所承受的惡業。 師父開示,依如來法則,代表 師父弘法利眾的師資功德非常大。
師父一再開示,依如來法則,不管哪一世有大成就明師住世,明師的弟子都會透過各種管道,以各種理由入門,實際上這些弟子絕對是前世或累世有這樣的功德與造化。但 師父也再三開示,弟子當世有如此大的造化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千萬不要空過。不僅 師父如此,任何一世的明師都絕對不帶弟子苦修苦練,更不能閉關;弟子只要依教奉行,進一步與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而不要被自己的人身法船負面頭腦意識障礙到。
弟子既與大成就明師有殊勝佛緣,一定要掌握住人身法船在世。開悟以後元神就會有力量,頭腦意識正向的力量會大,負向的意識會愈來愈弱,愈開悟就愈發得出要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大願。沒有開悟的眾生,大多只貪人間一切的享受,貪一切的財、一切虛的名相。開悟愈大,不是所有一切都要放掉,而是要自在,唯一的目標就是在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開示,弟子若在當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起碼要讓 師父帶到三聖界。 師父把弟子的靈性帶到三聖界非常簡單,但弟子要能留得住。弟子一定要信,人身法船的主人是元神,人身不過幾十年,最多活百年,從無始劫到現在,沒有一艘人身法船可以重來,也沒有兩艘人身法船是完全一樣的。
靈性要成就為靈性佛,必須人身法船完全與元神一體,由元神為主來掌握,追隨明師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在成佛的當下,元神與副元神及無量無邊投胎靈性的業力也全部被如來渡空,未來不論在哪一世,在哪個當下,永遠是靈性佛,沒有一絲一毫的業力。

師父開示,有身當然皆苦,靈性在天界可以享受天年,可是就算再投胎到人的身體,還是會非常苦難,會一直累積惡業。但反過來說,沒有人身法船的三惡道靈性,那種苦難與恐怖是眾生難以想像的。而苦難的眾生是廣義的,不能依眾生的外表來判定,一個人即使非常富有,或是事業非常順利,這都是累世累積的功德,一旦耗掉了,很快就會掉下去。

師父每一次對弟子開示到此,都非常莊嚴,更充滿擔心與不捨,就像父母呵護孩子一樣,提醒孩子上學途中要注意路上的車子,在學校要如何保護自己,不要被同學欺侮。

大成就明師會不斷提醒金剛弟子,往後有沒有辦法再遇明師?當然有機會,但會是很遠很久以後,而且必須在追隨明師的當世依教奉行,未來世有佛再住世,一定會帶著這些靈性,一起或者先後投胎,這就是如來的慈悲法則。反之,追隨明師卻不依教奉行,靈性會開始往下滾,這一切都是真的,弟子一定要信。



2014年12月7日, 妙禪師父慈悲為新任師資岳依心老師灌頂授證。

▲ 2014年12月7日, 妙禪師父慈悲為新任師資岳依心老師灌頂授證。


妙禪師父慈悲為39位花蓮到台北如來正法班同修灌頂加持


▲ 2014年12月7日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法會圓滿後, 師父慈悲為39位從花蓮來參加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的同修灌頂加持。師兄姐 在接受 師父印心加持後,一同向 師父禮敬。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All Rise Together

作詞、作曲、演唱: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合唱:佛教如來宗同修

A word to the weary
The lone and distraught
though you may feel 
You're the one God forgot
There is no reason 
To go it alone 
There is one who will carry you home
All of the aged 
the weathered with time 
You need not believe 
You have been left behind
There comes a vessel
With sails all unfurled 
Ready to sail from this world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Yes, we'll all rise 
Love in our eyes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All saints in waiting 
Both near and afar 
Rise and awaken
Wherever you are
For He is among us 
Who you've waited for
No need to wait anymore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Yes, we'll all rise 
Love in our eyes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所有煩惱憂苦的人們啊
或許你覺得已被上帝遺忘
然而祂絕不會讓你孤獨承受
祂會帶你回家

經過百千萬劫,歲月的痕跡
你或許不相信
你以為你被遺棄在旁
大展風帆
乘風翱翔的船
就要接你回家

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都誓願不斷開悟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醒醒吧!所有在等待中的眾生們!
不管你在哪裡,都不需要再等待
妙禪師父與我們同在
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都誓願不斷開悟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