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依教奉行、成佛利眾才是對 師父最好的回報


「過去有很多人請算命師批流年,用靈性神通去了解何時會發生大災難,卻怎麼躲也躲不了。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只要是依教奉行的弟子,不管年紀大小, 師父都能夠渡、也能夠轉,因果都可由 師父來圓滿。」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也在這裡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

這幾天和一位業界前輩聚餐,他可以用靈性神通知道身邊的人會發生什麼事,漸漸的,他對於人生不再覺得有意義,也許生命中發生任何事情都是沒有意義的。

我和他分享自己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體悟。我也曾經是能夠相應到身邊的人會發生什麼事情的人,但無力改變,因此對於自己這樣的能力感到痛苦。我不知道此生所為何來,充滿疑惑的隨著朋友到一家小道場求助。只聽到道場的朋友說,「心地善良、佛緣很深」。約一年後,朋友約我去修行,便入門到 妙禪師父座下。

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在入門後快速提升我的靈性位階,不再感受到低層靈性與身邊朋友會發生的苦難。但也因為法體開,我能相應到身邊的人的狀況,原來身為人是這樣的苦。此時,我不再感到疑惑,而是滿滿的感恩 ── 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讓我能跳脫原本的定調軌道,成為 師父利益眾生的法器,「末法眾生苦,妙禪住世渡」,每個人都值得被愛,每個人都需要明師,因為成就佛道、利益眾生是投胎成為人最重要的事。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依教奉行 成佛利眾才是對 師父最好的回報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不管同修參加哪一場如來正法班,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在法會現場都會有 師父諸相非相的如來與弟子佛心印心,非常殊勝。而弟子唯有不斷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才是對 師父最好的回報。

師父開示,如來正法班的殊勝,在於有諸相非相的如來,能渡化、妙轉弟子的業力,並能提升弟子的元神,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如來正法班的每一位同修, 師父都會用諸相非相如來印心、渡化。此外,在 師父認定的法會會場,包含在禪堂外護持的同修,一樣都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因為禪堂內外對於諸相非相的如來與靈性佛不會造成任何障礙。

師父並教導弟子,只要能夠與 師父佛心印心,就會一直脫胎換骨;不但 師父會知道,弟子自己本身也會了了分明。弟子不管貧富貴賤,男女老少,在 師父座下一律平等無二,而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就算這世沒有成就佛道, 師父也一定會把他們帶到三聖界。



如來創造人身法船是有使用期限的,大成就明師的人身法船也一樣有限期,同修一定要好好把握明師法船住世。從古至今,法脈相傳不易,雖然大成就明師的靈性佛可以留在人間很長的時間,而慧根俱足、依教奉行,能與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的弟子,還是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但這樣的弟子相當稀有。因此, 師父慈悲提醒,只有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才擁有諸相非相的如來,雖然靈性佛留在人間相當殊勝,但終究還是上帝(如來)所創造,因此更要好好珍惜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





過去有很多人請算命師批流年,用靈性神通去了解何時會發生大災難,卻怎麼躲也躲不了。 師父慈悲開示,只要是依教奉行的弟子,不管年紀大小, 師父都能夠渡、也能夠轉,因果都可由 師父來圓滿。 師父也提醒同修,生病一定要看醫生,並要聽從醫囑,但如果是靈性、因果業力所造成, 師父一定能夠轉成大圓滿。但弟子一定要依教奉行,成就佛道,就算已在聖界拿到畢業證書,也一定要不斷利益苦難眾生,這樣才符合如來法則,才是對 師父最好的回報。

師父期勉所有弟子, 師父能夠成就佛道,弟子也一定能夠成佛,因為我們都擁有人身法船,而且本自俱足如來。但弟子一定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將 師父的大慈大悲傳揚出去,依教奉行,貫徹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