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感恩 妙禪師父點亮芸芸眾生的心燈,照亮世間的黑暗角落

我身邊的人都非常養生,除了規律作息、習慣吃清淡、營養的食物,還有良好的運動習慣。但即使這麼謹慎的保養身體,還是會生病。甚至有些病症,醫生也束手無策。就像我的爸爸,過著嚴謹又規律的生活,但還是不時頭痛、反覆的得到腸胃疾病,詢問醫生病症的原因,醫生只說「凡事放輕鬆、多休息」。這樣的疑惑一直到入門到 妙禪師父座下之後,才解答了內心的疑問。

慈悲的 妙禪師父開示,人一生的命運都是由投胎在人身的本尊靈性所帶來的業力來決定,而 妙禪師父也開示,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能無條件以造物主諸相非相如來的大威徳力,渡化金剛弟子的輕重惡業,帶領弟子開悟提昇,脫離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並同時保護弟子的家人。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可以透過不斷的開悟,打開本有的如來智慧,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幫助眾生離苦得樂。

感恩 妙禪師父點亮芸芸眾生的心燈,解答了我對生命的困惑,讓原本不安、走一步算一步的我,變得不再對未來惶恐,轉而更清楚了解生命的真實義--唯有追隨 妙禪師父,紮實的依教奉行,才能離開原先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甚至要跟 妙禪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照亮世間的黑暗角落,帶領芸芸眾生脫離苦難。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弟子只管依教奉行 行無量功德
業力都交給 師父圓滿渡化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所有真正依教奉行的同修,靈性過去的因果惡業都交給 師父渡化圓滿,弟子不用擔心,但一定要依教奉行,一定要行無量功德。
師父開示,人身體不舒服或者非常痛苦,分為兩類。一類就是被業力的靈障攻擊,有些是本來就在身體裏面,從旋轉門出來的靈障,會攻擊人身法船,甚至會攻擊另外的人身法船;有些是在外面的靈障,而不是一起投胎的靈性。這些都是時間到了出來,或者在某一個地方遇到或等著,但弟子不用擔心,這一類 師父可以渡化圓滿,只要是真正依教奉行的弟子,不用擔心。
另一類則是身體真的生病。生病了就算只是感冒,都一定要看醫生,遵從醫師指示服藥。不僅弟子如此,即使 師父生病了,也同樣要吃藥。


 

妙禪 引領覺悟

詞/曲/演唱:李秉宗老師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弟子只管依教奉行 行無量功德 業力都交給 師父圓滿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