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為什麼我要護持弘法護持金?為什麼我要隨喜供養 妙禪師父?

每個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弟子,開悟後都會有幾個心願
「希望能更早遇到 妙禪師父,早早開啟智慧,了悟人生真實義」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人人都能被提升」


那麼,就先來聊聊為什麼我要護持弘法護持金。

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便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第一次來到精舍參加法會,便感受到精舍的溫馨與體貼。當時我在位於南京東路上的台北精舍入門,位置就是搭個捷運或是公車,很快就能到的地方。台北精舍只有 10 樓一層樓而已,參加法會的同修人數眾多,但即使現場充滿這麼多人,卻沒有一點悶熱,十分舒爽;而我坐的禪座墊,豐厚飽滿,一看就知道是良好保養、經定期汰換過的;化妝室不僅提供衛生紙,還有梳子和衛生棉供女同修使用;法台前方的師兄姐不時拿著毛毯和口罩,詢問是否有同修需要,更有好多位同修不停的注意現場狀況。以上貼心的安排,真的很讓人感動。而這樣交通便利且格局方正的場地、舒適的環境、水電管銷費用,種種的一切,說起來俗氣,都是需要錢的。同修們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引領,於是發願護持 師父弘法、護持精舍。而慈悲的 妙禪師父更希望「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能在全台灣、未來在全世界普設精舍。想想那時候身在台北的我,到精舍是非常方便的,可是住在其他縣市的同修卻是舟車勞頓才能到附近的精舍上法會。慈悲的 師父希望全台灣普設精舍,讓大家都能就近參加法會。這就是「弘法護持金」的由來,而弘法護持金也由「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管理點此看更多資訊

當時還在念書的我,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引領,也感恩所有護持我的同修們,於是開始工作後,也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慈悲的 師父還不斷叮嚀同修,經濟能力許可且願意的同修才能護持弘法護持金,並且金額是有上限的,社會人士可護持 1000 或 2000 元,不超過 2000 元。為什麼不得超過 2000 元呢?因為 師父也希望將這樣行功德的機會,能給所有有心行、有能力的同修護持。最後一提,佛教如來宗是沒有販售任何商品的,只接受捐款。我從來沒有為了任何理由買過任何商品,這是一個完全讓大家能夠安心清修的地方,同修們都是真行實證,只為開悟,早日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再來分享為什麼我要隨喜供養 
妙禪師父

從小我是一個法體很開的孩子,情緒起伏大,心思細密、容易想不開,就在念高中的時候,我得了重度憂鬱症,人生開始變調。這樣的痛苦很少人知道,也從來沒有人能真的幫助我。就在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獲得奇蹟似的轉變-身心康復、脾氣變好、修復家人關係,懂得感恩、為別人著想。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和慈悲心,讓我從只會恨到懂得愛。 妙禪師父讓我重生,是我的再世父母。這一生無以為報,我很清楚知道, 妙禪師父是大佛, 師父什麼都不缺,但我們弟子卻是需要 師父的。因此我願意盡棉薄之力,將經濟許可範圍內、這不算多的錢財隨喜供養 師父,這是身為弟子莫大的福報造化。

很感恩在這一世能有機會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我真心希望

一、每個人都能少點遺憾,早早遇到 妙禪師父,早早開啟智慧,了悟人生真實義
二、身邊的人都能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人人都能被提升

若能將這些帶不走的人間財,化作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基金,讓更多人能聽聞正法,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啊!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All Rise Together

作詞、作曲、演唱:Matthew Lien 馬修連恩
合唱:佛教如來宗同修
A word to the weary
The lone and distraught
though you may feel
You're the one God forgot
There is no reason
To go it alone
There is one who will carry you home
All of the aged
the weathered with time
You need not believe
You have been left behind
There comes a vessel
With sails all unfurled
Ready to sail from this world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Yes, we'll all rise
Love in our eyes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All saints in waiting
Both near and afar
Rise and awaken
Wherever you are
For He is among us
Who you've waited for
No need to wait anymore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Yes, we'll all rise
Love in our eyes
We will all rise together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Together, we'll raise everyone
所有煩惱憂苦的人們啊
或許你覺得已被上帝遺忘
然而祂絕不會讓你孤獨承受
祂會帶你回家



經過百千萬劫,歲月的痕跡
你或許不相信
你以為你被遺棄在旁
大展風帆
乘風翱翔的船
就要接你回家
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都誓願不斷開悟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醒醒吧!所有在等待中的眾生們!
不管你在哪裡,都不需要再等待
妙禪師父與我們同在
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都誓願不斷開悟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是的,我們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來吧!一起成就佛道 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All Rise Together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佛曲)
https://www.rulai.org/song/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