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護持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 -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由於在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入門迄今,真的獲得太多了,因此遇到親朋好友,我總是不停的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成為 師父的弟子。




過去我對於「無私」、「真愛」這兩件事情其實是不相信存在在這世界上的,因為人就是有分別心啊,怎麼有辦法無私又充滿真愛呢?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卻示現了對於「無私」和「真愛」的實踐。


就拿我最親近的家人,我的媽媽來說好了。過去她是一個不開心的家庭主婦,丈夫、孩子的事情總讓她憂心之外,她甚至覺得人生沒有目標,因此常常哭泣,身心狀況不佳。身為女兒的我,除了多花時間陪她之外,完全無能為力。媽媽入門後,她變得開心、身心狀況轉好。當她跟我說,她不再睡前為了煩惱而哭泣時,那一刻,我好感恩 妙禪師父師父和我們非親非故,卻給她了一份大禮!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人,而我們這麼幸運就遇到了。我可以帶媽媽出去玩、買東西,但「心安心定」是我無法給的,是 妙禪師父圓滿了我們。


妙禪師父與眾生非親非故,卻愛著眾生,這是無私; 妙禪師父給弟子的不是他們想要的,而是他們真正需要的,這是真愛。

妙禪師父

我了解到,身邊也許有很多人心裡有苦說不出,無法改變,而他們真的需要 師父。除了與更多人分享外,我能做的就是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供大成就明師弘法利眾。在那一刻,我想到的不再是自己或我關注的人而已,而是那些未曾謀面的陌生人,我希望他們的人生能更美好。感恩 妙禪師父給予這個護持的機會,讓我在尚未達到 師父這樣的境界前,卻有機會學著如何無分別愛眾生-我看見了自己的分別、傲慢、執著,也深深懺悔自己的不足。我願跟 妙禪師父一樣,早日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當我願意付出更多的時候,我在愛中看到他人的改變,那種感動難以言喻。很像這首歌-伍思凱的「分享」中的歌詞「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以下是「妙禪師父法偈」, 妙禪師父發大願,要帶領大量弟子明心見性,在此生成就大圓滿。


妙禪師父法偈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妙禪師父法偈
 

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 讓生命更光彩









流浪的孩子 無助又徬徨
都渴望靠岸 卻找不到方向
但你別害怕 師父在身旁
引領著我們一同啟航
烏雲被蒸發 打開真太陽
生命有明師 溫暖你我心房
願全心全意 依教奉行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回家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若不是那雙手 慈悲接引我
我還在黑暗中 不停顫抖
大佛張開雙手 用愛渡化我
我要 真心 讓愛傳揚
傳揚 師父的 真愛
親友生命更加光彩
追隨 師父 依教奉行
永恆的家就是佛岸
與師 同心 登佛岸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傳揚 妙禪師父真愛 讓生命更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