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妙禪師父的大智慧:團結共心,不對立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團結共心,不對立」,真的是大智慧,讓我不斷檢視自己,是不是一個真心真修實證的弟子。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親朋好友尚未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但不論他們是不是 師父的弟子,我對他們的愛從來沒有不同,也從來沒有少過。我很清楚知道,因為我愛我的親朋好友們,所以,我非常非常希望能將這份生命的大禮送給他們--從此不需再隨波逐流,人生所有的疑問和困難都會因此獲得解答、圓滿。

妙禪師父

眾生的苦,妙禪師父都知道! 妙禪師父這一生來到娑婆世界,是為了帶領弟子明心見性,在此生成就大圓滿。就如同「還君明珠」歌詞中提到的「末法眾生苦,妙禪住世渡,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相信的人真的很幸福,因為只有相信才會看見,也才能在此生獲得最大最圓滿的成就。 

還君明珠

曲:小蟲 詞:岳依心老師
演唱:陳嬿妮(心華)老師、李秉宗老師、岳依心老師、梁序倫老師、劉玉蘭老師、江淑娜、桂鳴玉、馬毓芬、陳忠宏、黃元良、陳妍陵、官靈芝、馬麗華、韓培娟、柴智屏、林秀璟、增山裕紀、洪大為、胡家瀚、張馨方、范怡萍、賴冠中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還君明珠 https://www.rulai.org/song/01